呆兔呆不住

养老写手在线咸鱼
我的1v1 cp到最后都会变成all (′~`;)

【平行超蝠兄弟AU】弟控之间的战争【ooc见谅】

不了解设定的走这里   平行超蝠AU兄弟设定【会用这个设定不定期码段子】

如果一定要用一个词来给眼前的这个男人下定义,卡尔一定会用罂粟来形容。

是的,罂粟。美丽,诱惑,危险,使人上瘾,特别会使那种没脑子破坏欲还极强的傻蛋上瘾,比如说他的二弟。

在艾尔打量他的同时托马斯也在回打量他。

强横,专制,霸道。他在心里冷笑。还是个极其自我中心的人,真的特别符合那种性格里潜藏M因子走一步想一百步的人的审美,比如说他亲爱的二弟。

相比较而言,他们家那个看似冷漠实则善良单纯(?)的布鲁斯要好多了。艾尔面无表情。

相比较而言,他们家那个痴汉忠犬max破表还温柔体贴的克拉克要好多了。托马斯轻笑。

“初次见面,在下艾尔,卡尔的大哥。”

“初次见面,你可以叫我托马斯,当然跟着韦恩喊我大哥我也不介意。“

我年龄比你大要我喊你哥你占我便宜啊?我一上将你让我喊你哥你不想活了啊?艾尔的内心是卧槽的,可脸上还是维持着严肃正经。

对,在气势上占据优势,怎么着我也是上将不能被一个混黑的把气势比下去,不过——为什么我越是正经他笑的就越诡异??

这人画风猎奇吧明明都快气得喷火了还一副【我没生气我TM一点也不生气】的表情,鬼信你呢。托马斯笑得愈发诡异。

来吧,不管出于什么目的我会把你表情破功的那一刻拍下来发给其他人的走着瞧。

“我想说的是,请和我二弟保持一定距离。”艾尔正色:“你们不合适。”

  yes!对就是这种感觉好极了现在来求我成全你们吧哈哈哈!

“如果你能说服或拖走他的话那么请便多谢。”对面的人在意料之外的笑眯了眼:“不过临走前记得把他的住宿费伙食费,还有造成的物品损失费以及我的人身补偿和精神损失费交一下。”

“...”卡尔这就是你TM找的好老婆?!艾尔在心里咆哮。

“另外,听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你和我家二弟也不太合适哎。”托马斯笑:“不如你们也分开吧怎么样?”

“...”

“不用担心我三天内,不,一天内就能帮韦恩搞定他的婚事,也别想强行或秘密带走韦恩,哥谭有很多你根本没听说过的地方。你敢动手,我就敢让你永远见不着他。”

“...”

“放心,韦恩可是很听哥哥话的乖孩子哦!"

“哥。”艾尔深吸一口气,脸上的表情出现了裂纹:”哥我错了,你跟卡尔请随意。“为老婆认怂不丢人。

托马斯笑的更欢了,各种意义上的。

至于卡尔和韦恩,一个在军部一个在庄园,同时打了个响亮的喷嚏。

妈的谁说老子呢。

评论(8)
热度(29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呆兔呆不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