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兔呆不住

养老写手在线咸鱼
我的1v1 cp到最后都会变成all (′~`;)

【平行超蝠兄弟AU】愿意去开会的将军不是好老公【ooc见谅】

不了解设定的小可爱走这里~ https://renshuaibugou.lofter.com/post/1dd46c66_b646e07

 

“卡尔,明天下午有个军部会议要开,别迟到。”艾尔看着报纸,头也不抬的说道。

“不行,明天托马斯要去中城。“

“...他去中城跟你开会有什么关系?”

“我要和他一起去,万一他给我勾三勾四怎么办?所以我不去开会了。”

克拉克放下手中的笔,无奈的抬头看向自家二哥:“你连这点信任都不给他?”

“靠!托马斯跟你家布鲁斯可不是一类人!不看好他真会给老子绿帽子戴!”

我可是听说他在明面上是以洁身自好文明的。克拉克撇嘴,倒是布鲁斯,花边新闻满天飞,即使知道那都是假的也让他很不爽。

“那么克拉克,你明天下午代替卡尔去——”

 克拉克摇头。“布鲁斯要去看画展。”

“...他看个画展而已你还怕他跟别人跑了?”

“不,我是怕他一个人无聊,我要去陪他。”

三弟的背景墙已经自动切换成了熊熊燃烧的忠犬之魂,艾尔心好累。

“你们也都老大不小了,怎么还这么由着自己性子来!军部会议是说不去就不去的吗?因为儿女私情就弃军人服从的天职于不顾,还能叫做军人吗?特别是你,卡尔,作为二哥都不给三弟树立一个好的榜样,还怎么服众!”

克拉克首先低下头去,他的脸皮最薄道德感最强,被自己大哥搬出“军人的原则”一番说教早就受不了良心的拷问。卡尔却依旧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当兵痞当久了,脸皮自然也就练出来了,况且...

“大哥,军部会议我们三个不是只要一个人去就行了吗?你去不就行了?”

“那怎么行!”艾尔正色道:“明天可是我跟韦恩在一起的周年纪!行程都满了哪有时间开会!”

卡尔,克拉克:“..."

克拉克觉得刚才被大哥一番说教打动良心还受到谴责的自己就是个傻逼。

卡尔一脸【卧槽老子就随便那么一问而已居然get到爆炸性新闻】

而艾尔则发现自己一不小心说漏嘴了。

 

于是第二天下午,军部其他人等了一个多小时也没等到他们的长官来开会,哪个都没来。

“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说好今天开会商量ABCDEFG方案的呢!”哈尔的抱怨声回响在会议室里,巴里配合着叹了口气。

长官太任性,悲伤辣么大。

 

 

因为大超家是军人所以正义联盟就设定成军部了,同样的罗宾们也都设定成黑道,也许以后会有些到他们所以交代一下...嗯应该会写的吧嘿嘿...

评论(4)
热度(2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呆兔呆不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