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兔呆不住

养老写手在线咸鱼
我的1v1 cp到最后都会变成all (′~`;)

【平行超蝠兄弟AU】来自一个新兵蛋子的深深怨念【ooc见谅】

不了解设定的小可爱走这里~ https://renshuaibugou.lofter.com/post/1dd46c66_b646e07

 

我叫克里斯,是个新兵蛋子。

不知怎么的,刚入伍三个月的我很意外的就被调到军备总部当门卫。

门卫是个辛苦活,不仅要寒冬酷暑站在门口一动不动,还要杜绝一切可能对国家安全造成威胁的人员进入军部,比如前面来的这个黑衣黑裤黑墨镜的家伙。

“站住!军事重地,闲杂人等勿进!请出示您的身份证明!”

那人没说话,只是摘下墨镜奇怪的看了看我。

我也看了看他。

妈蛋看什么看老子是没你长得帅可你再帅老子也不会让你进的不会!!

黑衣人顿了一会,掏出手机拨了个号,我还在想他是打给了谁时,就看到不远处的克拉克准将火急火燎的飞奔过来。

WOC他居然认识准将?!

“布鲁斯你没等很久吧!抱歉这小子是新兵才刚调过来不懂事...“

“我知道。”那个男人点点头:“不然他也不会不认识我。”

“QWQ是啊是啊所以你别生气你看我这么快就赶到了是不是该奖励一个吻?“

“想得美。”

我目送他们离开...

卧槽我刚才是不是冲着长官的家属喊了句”闲杂人等“?还好准将没追究...

 

门卫是个辛苦活,因为你分不清你面前的是好人还是坏人还是外卖派送员,但我敢用我的军装打赌眼前这个戴着银灰色护目镜一身灰色西装的家伙不是什么好东西,因为他笑得实在诡异。

“站住!军事重地,闲杂人等勿进!请出示您的身份证明!”

那人反而笑得更诡异了。

“你是新兵吧?而且刚调过来没多久的?”他用手按了按护目镜右侧,我才发现那里有一个凸起的微型通讯器。

“你真的不让我进去?等会来接我的人来了你会很惨哦。”

我坚定的摇了摇头,身为军人怎么能屈服于暴力!况且我自认为没有什么比刚才【把准将家属拒之门外】更惨的了。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因为我看到了卡尔中将从军部大楼里冲了出来。

我的妈那是卡尔中将啊!!军部有名的战斗疯子+破坏霸王啊!!

“克里斯你个狗娘养的敢栏老子的人?!”中将的巴掌下来了,正当我以为吾命休矣时,那个灰色西装男伸手抵消了他的力道。

“?托马斯?”
“别欺负无辜的小朋友嘛!看人家多可怜!嗯我从哥谭大老远来你还要让我站这多久?”

“哦好好好,我们上楼。”

卧槽我刚才是不是又拦了长官家属?!我很感激那位帮我拦了中将的巴掌不过就冲中将临走前那满是怒火与妒火的眼神我猜他一定是故意那么干的...

 

门卫是个辛苦活,因为你总会把长官家属当成闲杂人等或报社人渣,不过眼前这人...好眼熟啊我没是不是不久前才见过的?

黑衣黑裤和灰色墨镜...这是之前两个人的结合版吧!

“您...”我还没说话,这位便取下墨镜奇怪的看向我:“我不能进去?”

哎这不是之前的克拉克准将的家属吗?原来在不住什么时候出去买了副新的墨镜吗?

“不不不,您能进,我带您去找长官。”第一次印象分丢了第二次说什么也要补回来。

很巧,我们刚进军部大楼迎面就碰上了艾尔上将。

“克里斯你在干什么?”

“回上将,我在送克拉克长官的家属去他办公室。”

上将皱起眉——皱起的程度足以夹死好几只苍蝇,我感觉周围有冷风嗖嗖的吹过:”韦恩,什么时候你成了克拉克的人?“
那人摇摇头,然后扭头看向我,隔着墨镜我都能看到他挑起的眉毛。

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居然把艾尔上将和克拉克准将的家属弄混了!!

上将上前一步,占有似的搂住那人的腰,然后挥手让我回到门卫岗位上去,临走前还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

我:“...”

 

门卫是个辛苦活,今天我可算是过足瘾了,希望在三位家属大人走后我还能看见明天的太阳。

由于身家性命受到严重威胁,关于长官都是基的问题,也就不那么重要了。

 

 

冒着被打死的危险我也要说我我我我就是那个新兵蛋子!!【然后被打死了x】

评论(7)
热度(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呆兔呆不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