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兔呆不住

养老写手在线咸鱼
我的1v1 cp到最后都会变成all (′~`;)

【越狱兔拟人‖科鲍】先爱

童年断断续续看过一点但最近才完整的看完所以算个新坑ww

虽然后辈科和前辈鲍的设定很火但我还是比较偏向这两个是同辈₍₍ (̨̡ ‾᷄ᗣ‾᷅ )̧̢ ₎₎科普契夫脾气又好所以鲍里斯可以理所当然的撒娇也不用有心理负担的那种ww

以及想尝试先爱上的鲍里斯( ˙˘˙ )
希望没有欧欧吸

————————————

鲍里斯坐在办公桌前,用力翻动着厚重的黑色文件夹,密密麻麻的字刺激的他心烦,眉头越皱越紧。

与其让我看这些烦人的玩意一整天,还不如让我去追几个逃犯。他恶狠狠的盯着黑色的印刷体,试图用目光把这张报告烧出一个洞来。

一只手进入他的视野,救赎般的从他手中抽走了文件,连带带走了桌上堆积着的文件山。

“交给我吧,鲍里斯。”温润的声音从上方传来。鲍里斯咧咧嘴,无视同僚们发出的起哄声,如释重负的靠在椅子上,微仰起头冲上方高大的紫发男人露出虎牙“早就该来了,笨蛋契夫。”

科普契夫喜欢鲍里斯,这件事在警局里早已是公开的秘密。外人看起来是科普契夫一直无条件的宠着鲍里斯的坏脾气,但只有鲍里斯知道,其实先栽在感情上的是自己。

大概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这个笨蛋的呢?

大概是从第一次跟这家伙执行任务吧。虽然当时已经搭档了近一个月,但是唯一的印象只有好脾气跟还算不错的身手。

说来好笑,那次的任务是他第一次看科普契夫开车。带着与平日里完全不同的专注神色,熟练的换挡与转向,一次次完美避开障碍并以匪夷所思的速度追上罪犯。

鲍里斯坐在副驾驶上,瞥见那人微眯的双眼和勾起的嘴角,心忽然悸动了一下。

他开始习惯身边有这么个家伙。坐车时永远的左手位,吃饭时的面对面,隔着一条走廊的办公桌,还有任务结束后的背靠背休息。

鲍里斯以为科普契夫会一直呆在他身边,就好像是件再理所当然不过的事情。直到那个夜晚,在他还没反应过来时,那个高大的身体扑过来抱住自己并用手臂将自己尽可能包在怀里。

然后他听见了枪响。

然后世界变成了血色。

子弹给了科普契夫难得的假期,他甚至还躺在白色的病床上扯起嘴角跟鲍里斯打趣。鲍里斯艰难的笑了笑,背在身后的手差点将自己抓破。

没有科普契夫的日子就好像被挖去一角的圆,虽然还能看的出形状,但已无法自在的行动。鲍里斯努力适应,但当他在深夜加班昏昏欲睡时习惯性叫出科普契夫的名字,他知道自己完蛋了。

万幸而不幸的是,加班的只有他自己。

鲍里斯从来都不是个不敢直面感情的人,但自己在心里承认感情和当着别人的面承认感情完全是两码事。他本以为这个傻大个早就对自己有意才会拼上命去救自己,但他惊讶的发现自己错了,那家伙脑子里除了车以外大概都是浆糊,他甚至都没听出来自己的试探。

从那以后鲍里斯开始若有若无的避开对方,但当两人一起行动时他又变得毫无顾忌。比如当着科普契夫的面换制服,让他来给自己挑选去卧底时的牛郎装,故意装作不小心用错对方的杯子。

但他不再和科普契夫一起吃饭而是去抓柯夫,任务结束后也不再背靠背休息而是径直回车上。他变得毫无顾忌,又总是躲躲闪闪,一边无视着科普契夫因讶异而微皱的眉头,一边享受着他眼中逐渐明显的火焰。

直到一次任务结束以后科普契夫忍无可忍的把他按在巷子的墙上,难得强硬的用身体优势压制住他,低声质问他这些天来的冷淡。

鲍里斯低下头笑了笑,刚想说什么却被出乎意料的吻堵上了嘴。他在心里给自己比了个耶,然后开始全心全意享受起来。

第二天一切又恢复了正轨,两人又开始形影不离,只不过科普契夫的脾气变得没有以前好,有次鲍里斯甚至瞥见他在角落里皱着眉头冷着脸跟柯夫说话。

但这跟我又有什么关系呢。鲍里斯毫无心理负担的想,一边接过科普契夫泡好的咖啡。

我巴不得那家伙只对我一人笑呢。

————————

把第二季翻来覆去的看xx
我爱鲍里斯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32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呆兔呆不住 | Powered by LOFTER